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臺灣觀光資訊網」網站,您個人的隱私權,「臺灣觀光資訊網」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臺灣觀光資訊網」如何保護您上網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臺灣觀光資訊網」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凡經由「臺灣觀光資訊網」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臺灣觀光資訊網」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

  1. 單純在「臺灣觀光資訊網」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利用「臺灣觀光資訊網」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如「電子賀卡」、「訂閱電子報」、「聯絡我們」、「加入會員」或參與線上活動、網路調查時,本網站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電話及e-mail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這些資料僅供活動依據、使用者特性分析或學術用途。本網站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3.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臺灣觀光資訊網」網站管理機關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臺灣觀光資訊網」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4.  「臺灣觀光資訊網」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甲、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在「聯絡我們」或「電子賀卡」中出現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 乙、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丙、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5. 個人資料蒐集說明
    (1) 機關或單位名稱:交通部觀光署
    (2) 蒐集之目的:確認來信者身份並進行連絡。
    (3) 個人資料之類別: 識別類:C00一辨識個人者(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
  6.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郵件回覆時間內。
    (2) 地區:交通部觀光署內。
    (3) 對象:個人資料於上列利用期間內由本署保管。
    (4) 方式:當事人請求刪除個人資料。
    (5) 當事人依本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詳如下列。
    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 「當事人就其個人資料依本法規定行使之下列權利,不得預先拋棄或以特約限制之: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當事人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不提供對其權益之影響:無法使用本網站部分功能。且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權益受損時,本署將不負相關任。
    如有刪除請求,請來信聯繫。(聯絡我們)

與第三者資料共用政策

「臺灣觀光資訊網」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諮詢

如果您對「臺灣觀光資訊網」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