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縱谷鳳林慢城一日遊

美食之旅文化之旅生態之旅

行程特色:

花東縱谷孕育了豐富的人文與自然資源,有著變化萬千的田園風景,時而有雲海從山脈俯衝下來,又或是各式各樣的田園活動,讓你放慢腳步,感受四季變化而有多樣風情的縱谷,倘佯在東部的樂活慢步調中吧!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吉利潭
吉利潭原本是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儲木池,上游源自一處有三層的瀑布,大小潭蓄滿了清徹的山泉水,是雙色澤蟹、拉氏清溪蟹、菊池氏細鯽等原生動物的棲地,也是光復鄉阿美族的戲水秘境與祈雨聖地。
富興社區鳳梨公園
富興社區為全臺最大的土鳳梨產地,每到7月至9月的鳳梨產季時,富興的鳳梨田中長滿一顆顆飽滿多汁的鳳梨,搭上輕軌小火車經過一望無際的鳳梨田,穿越樹林沿著幸福軌道抵達終點拍照留念,或是坐著農耕車牽引的列車,聽當地居民說著富興社區的故事,參觀爸爸去哪兒的1號房等拍攝地,最後再大口品嘗酸酸甜甜的土鳳梨、金鑽鳳梨,享受產地鮮採的甜美滋味。
太巴塱部落
太巴塱部落
太巴塱部落是花蓮最古老的部落,每到一年一度的紅糯米採收季節時,便會舉辦紅糯米文化祭,感謝祖先的庇佑之餘,也能讓旅客跟著族人到田裡體驗割稻、捆草、打米等農村活動,深刻了解部落的傳統文化。除了來太巴塱參加獨特的紅糯米文化祭、豐年祭之外,在部落東側的山上,設有「太巴塱發祥地紀念碑」及瞭望塔,記錄著太巴塱部落的古老文化。
開心農場
阿美小米文化館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3-25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