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都市藝術之美-台中高美溼地一日遊

美食之旅文化之旅生態之旅

行程特色:

欣賞高美濕地生態,一網打盡大臺中精華景點。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宮原眼科
第二市場
臺中國家歌劇院
臺中國家歌劇院
由當代最知名的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為非標準化曲牆、無柱、無樑的建築物,從競圖開始算起到完成,歷時九年,將於11月底完工,以「美聲涵洞」、「聽的建築」為設計理念,園區內集結音樂、戲劇、生活、休閒、文化、觀光機能,完工後勢必成為大台中的新地標。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位於臺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內,眷村內所有的彩繪作品皆來自彩虹爺爺-黃永阜先生,他融入在地感動的元素,發揮巧思,在老屋上彩繪五顏六色,充滿童趣的圖畫。走入繽紛夢幻的圖塊巷弄間,彷彿進入童話世界,吸引國內外遊客前往觀賞拍照朝聖,成為臺中人氣景點之一。
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位於清水大甲溪出海口南側,面積廣達1,500公頃,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是國內少數幾處雁鴨集體繁殖區之一。曾在高美濕地棲息的鳥類有多達120餘種,為重要之生態保育區。目前已逐漸取代大肚溪口,成為喜好賞鳥人士的新興賞線。適合全家大小賞夕陽抓螃蟹玩泥巴的好地方。
 
最後更新時間: 2021-11-10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