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彰化縣藝文展館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晴
今天天氣
23 °C
降雨機率
1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62 普通
電話:
04-7810077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8號
經度/緯度:
120.40058/24.077670
網站: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_相關網站介紹
主題標籤

走入以雞精罐造型精心設計入口意象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於民國97年(西元2008年)5月重新改裝開幕後,以關懷健康的角度出發,在寬敞明亮的展示空間打造了「歷史區、品牌區、空中走廊工廠參觀區、健康社區」四大主題,期盼兒童、青少年、上班族到銀髮族,都能在此得到適合自己的健康保健方式,並享受健康快樂的生活。

白蘭氏品牌故事
大英皇室的健康祕方 白蘭氏雞精的源起

十九世紀時,以好吸收、好滋補的去油雞湯,讓英王喬治四世迅速恢復食慾與健康,御廚韓溫.白蘭先生(H.W. Brand)的雞湯名聲因此傳遍了整個英國上流社會。西元1835年,他自皇宮退休後,便創立自己的白蘭氏(Brand's)雞精品牌、店面和工廠,從此,白蘭氏雞精就廣受歡迎。

西元1920年,一艘裝著白蘭氏雞精的船首度於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下錨,開啟了白蘭氏雞精在亞洲的扉頁。

隨著白蘭氏雞精倍受歡迎程度,白蘭氏於民國49年(西元1960年),決定開始大量生產白蘭氏雞精,展開全球行銷計劃。為了符合消費者不同的需求,白蘭氏於1980年代,更推出漢方雞精系列,至今白蘭氏雞精產品在世界各國皆為雞精的領導品牌。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下-省道臺19線-縣道142線-縣道135線-縣道144線-省道臺17線-鹿工路。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臺中站或搭臺鐵至彰化站-轉搭台灣好行6936鹿港祈福線至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站下。

公車站
旅遊諮詢服務

周邊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5-06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