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森情雪霸-觀霧森林SPA生態之旅

樂活之旅生態之旅

行程特色:

日出、雲海、群山、迷霧、森林、晚霞、星空,交織出一幅壯闊瑰麗的山巒景致走入森林,山嵐雲霧在林子裡嬉戲追逐,鳥叫蟲鳴共譜一曲天籟般的自然樂章。來到觀霧,你將會有「心」的自然體驗。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大鹿林道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
海拔高約2,000公尺,以其終年雲霧飄緲而得名,是觀賞大霸尖山的最佳起點與必經之處。有多條森林步道,可通往樹齡二千多歲的檜山神木、巨木林、瀑布等處,美景依四季,山林間另有許多高山鳥,是賞鳥的好地方。
檜山巨木群森林浴步道
檜山巨木群森林浴步道
全程2,800公尺,來回5.2公里,部分路段為是以前的台車路,坡度平緩,走起來算輕鬆,沿線依生態景觀設置23個解說牌,可以見到國寶級植物棣慕華鳳仙花,植物及動物景觀非常豐富。
觀霧雪霸農場

第2天

野馬瞰山探險
雲霧步道
山椒魚生態中心
山椒魚生態中心
觀霧山椒魚棲地經過近五年的努力經營,已經在試驗棲地中陸續發現多隻個體生活其中。位於棲地旁之山椒魚生態中心展示牠們的生活史以及與生息環境間的交互關係,並藉由珍貴的照片紀錄與生態影片,讓民眾進一步認識這個生存於台灣高山上的珍稀動物。
雪霸下午茶看雲海
彩繪村
最後更新時間: 2021-11-09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