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南投縣

若說中部地區是臺灣的心臟地帶,那南投地區即是「臺灣心」,因為南投是全臺灣唯一沒有臨海的縣!

南投縣位居臺灣本島中央,面積約4,100平方公里,以臺灣最高峰——玉山為準點,用41座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綿延出層巒起伏的綠海景觀,臺灣最長的河流——濁水溪蜿蜒而過,最美麗的湖泊——日月潭點綴其中,交織出令人讚嘆的山水奇景。

農業為南投縣主要產業,特有的農家風情和豐富的物產塑造了另一種休閒旅遊風,目前縣境內已有數十處規劃完善的休閒農業區,恬靜悠閒的農村旅遊,是闔家渡假的好去處。

這兒旅遊住宿的地點,從國際級的渡假飯店到田園中的民宿都有,目前縣境內已有近百家優質旅館及四百多家合法民宿,而且都各具特色,無論是清境農場充滿異國風情的山莊,還是埔里桃米生態村融合自然生態寓意的雅舍,本身即是一處美景。

這裡有瑰麗的自然環境、溫和宜人的氣候、風姿多采的文化、豐富多樣的物產和淳樸熱情的居民;循著境內七條旅遊路線,您可以遍覽南投各地好風情,春天郊遊建行、夏天清涼消暑、秋天觀星賞月、冬天泡湯玩雪,您會在這裡找到輕鬆、歡樂、自在、喜悅、新奇與平靜的心情!

更多旅遊資訊,詳見南投旅遊網

推薦觀光景點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