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小烏來天空步道

桃園市旅遊景點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小烏來天空步道
多雲
今天天氣
19 °C
降雨機率
1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79 普通
電話:
03-382-1835
地址:
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42號
經度/緯度:
121.37516/24.790636
網站:
小烏來天空步道_相關網站介紹
主題標籤

小烏來天空步道位於桃園市復興區,懸掛於小烏來瀑布上方,為了實現旅客漫步在雲端的夢想,桃園市政府耗資新台幣800萬元打造此座天空步道,後來更被民眾票選為全台最浪漫景點。 天空步道外觀採簡約設計,以幾何線條配置,底部為強化玻璃的建築結構,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遊客只要站上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就能居高臨下欣賞小烏來溪谷的秀麗美景,以及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挑戰360度的全新視野。原本位於小烏來天空步道旁的風動石有「鬼石」之稱,底部支撐面積僅0.5平方公尺,狀似搖搖欲墜,卻又聞風不動,無不令人驚嘆大自然的神奇。然而在民國102年(西元2013年)7月,風動石不敵蘇力颱風的襲擊,已滾落溪床。

開放時間

08:00~17:00(週二休園)

※ 採網路預約方式,請於入園前2~30天至小烏來天空步道參觀申請系統申請入園。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1. 國道1號-平鎮系統交流道下-省道臺66線-大溪端交流道下-市道112甲-省道臺3線-省道臺4線-省道臺7線-興溪道路。
  2. 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下-市道112甲-省道臺3線-省道臺4線-省道臺7線-興溪道路。
大眾運輸:
  1. 搭臺鐵至桃園站下-轉搭台灣好行502小烏來線(假日行駛)至小烏來天空步道站下。
  2. 搭臺鐵至桃園或中壢站下-轉搭桃園客運至大溪站下-轉搭桃園客運5109A至小烏來站下。
公車站

周邊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01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