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臺灣觀光雙年曆

資料總筆數:25 每頁筆數:10 總頁數:3 目前頁次:1
  • 全國級
    阿里山四季茶旅活動 春季4/27、夏季6/22-6/23

    阿里山四季茶旅活動係藉由培訓在地茶旅達人、茶旅體驗環境氛圍營造及行銷推廣活動,推廣阿里山好茶及多元品茗情境;四季茶會活動以二十四節氣為主題,結合在地茶旅達人司茶,伴著阿里山自然地景風貌(如:櫻花、螢火蟲、瀑布、竹林、森林、黃頭鷺、紫藤、雲瀑等),山林芬多精,品茗阿里山優質茶湯滋味;本計畫並將旅遊動線串連到產地製茶體驗、旅宿及品茗,開發多元茶品、茶輕食、茶文創商品,並搭配本處阿里山日產業展及國際旅展等聯合行銷茶旅遊程,提供國人與國際人士預約體驗深度茶之旅,形塑專屬阿里山茶文化體驗觀光品牌,促進阿里山茶文化、生態、產業等在地創生及深耕,活絡阿里山在地觀光產業,創造阿里山茶旅觀光產業整體效益與產值。

  • 國際級
    臺灣自行車旅遊節 4月-11月

    臺灣的公路系統完善,再加上地形優勢,騎著自行車時還可邊欣賞沿路壯闊美景,在臺灣單車環島是最方便又享受的旅遊行程!「臺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就是以自行車旅遊活動,結合了各縣市的觀光與交通資源力量,呈現出多元與在地的文化旅遊特色。在好山好水的陪伴下,吸引全世界自行車愛好者都能來朝聖,提供國內外遊客們多樣豐富休憩旅遊體驗。

  • 國際級
    臺北時裝週 AW24:4/26-4/30、SS25:10月

    為扶植時尚產業創新發展及提升我國時尚產業國際能見度與形象,自西元2018年起開始辦理,迄今辦理8屆,定位成為亞洲四大時裝週(東京、首爾、上海、臺北)之一。

  • 國際級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 星光下婚禮:5/5-5/6、神木下婚禮:10月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除聚焦主活動及貳部曲「阿里山星光下婚禮」,也將阿里山的美景、森林鐵路、神木、傳統的鄒族文化及多元的在地產業推向國際舞台,打造戀人至阿里山約會、婚拍及蜜月的難忘浪漫回憶,吸引國內外旅客至阿里山體驗浪漫之旅。 星光下婚禮:3月13日至14日 神木下婚禮:10月 -->

  • 全國級
    桃園地景藝術節 2024年時間未定

    地景藝術節與歐洲文化首都(ECC)的移動策略概念相近,藉由「移動」的特性,喚起地方意識。地景藝術節每年擇定不同展區,藉由藝術節翻轉空間、提升公共建設、擾動社區社群,重新認識桃園每一處地方,也藉由市府及民間資源的投入,讓各區域再次被大家認識。

  • 全國級
    基隆潮藝術 2024年時間未定

    自2015年起辦理迄今,從潮境公園拓張至舊正濱漁會大樓、阿根廷造船廠遺構,並打造極具特色的海上美術館,從海洋關懷出發,不管鼓勵激發民眾思考基隆與海洋、藝術與環境的關係,透過藝術重新喚起在地認同。

  • 全國級
    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 2024年時間未定

    「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藉由舞蹈表演之推廣,結合節慶活動,建立運動觀光與藝術文化交流平臺,表演團體包含國內外知名踩街舞蹈隊伍、傳統文化民俗舞蹈團體、流行音樂舞蹈團體、街舞、國標舞、現代舞等,並擴 大邀請亞洲地區包含日本、韓國、東南亞諸國、港澳大陸地區等國家專業舞蹈表演團體,體現「嘉年華」狂歡慶祝之意。

  • 全國級
    臺灣文化創意設計博覽會 2024年時間未定

    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自99年起首辦,以策展呈現當代文化趨勢,以商展打造文創商品與圖像授權交易平臺,經過逾10年的耕耘,已為臺灣最具規模的國際性文創展會。

  • 國際級
    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 2024年時間未定

    臺灣能觀賞得到全世界約15分之1的鳥種,超過686種以上的鳥類,而雲嘉南濱海地區,因地理環境得天獨厚,擁有潟湖、沖積沙洲、鹽田濕地…等豐富生態,提供眾多鳥類棲息、繁殖、哺育的友善環境,在雲嘉南能看到70%全球罕見『黑面琵鷺』。秋冬是候鳥遷徙的高峰期,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11年的『臺灣國際觀鳥馬拉松』活動,是24小時不間斷穿越山海刺激有趣尋鳥馬拉松比賽活動,已為世界級知名賞鳥愛好者畢生必定踏訪活動。

  • 國際級
    雲林國際偶戲節 2024年時間未定

    「雲林國際偶戲節」內容包含開幕音樂會、閉幕-金掌獎頒獎典禮、人間國寶大師演出、口白創意競賽、藝師帶偶去旅行等多樣化系列活動。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