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南投水里採梅、車埕小鎮漫遊

美食之旅文化之旅樂活之旅生態之旅

行程特色:

  1. 車埕小鎮歷史懷舊之旅。
  2. 拜訪水里的上安社區,參觀以健康的飲食、自然的農產品及生態豐富的純淨生活空間;安排季節限定的體驗活動。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拜訪水里的上安社區,安排採製梅體驗活動
上安香菇農場
上安香菇農場
農場位於濁水溪上游的陳友蘭溪畔,利用豐沛山泉水的灌溉,玉山山脈區日夜溫差大的特殊氣候,造就了香菇質地細嫩、香味與眾不同且耐保存。
夜宿南投

第2天

車埕車站
車埕小鎮
這裡是早期的木材集產盛地。日管處在車埕地區設置了許多公共設施,還有由振昌木業轉型成立的林班道商場,進駐許多創意店鋪,包括DIY、創意美食、個性商品等等,還有早期的儲木池、林業展示館、車埕老街、鐵道... 等,讓車埕小鎮頓時好玩了起來,放慢您的腳步您將深度感受車埕之美。
猴探井微笑天梯
猴探井微笑天梯
此地整個山谷像一口井,山谷前有一小峰,像極了一隻猴子蹲著俯探著深井,因此將此地命名為「猴探井」。「天空之橋」(微笑天梯)全長204公尺,以265個階梯連結而成,來回走完就要花上15分鐘!「天空之橋」懸空掛在南投與彰化兩線之間,橋面距離山谷最深達70公尺,彰化平原的美景盡收眼底。
南投微熱山丘
南投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是一位作糕點將近50多年的老師傅所研發出來使用當地盛產的土鳳梨製作而成的鳳梨酥,有著家鄉濃濃的人情味,它們稱這是「陽光烘熟的美點」 , 吃個鳳梨酥,然後在這三合院下坐著乘涼,再帶一些回家當伴手禮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最後更新時間: 2021-11-09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