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臺中八仙山無障礙二日遊

溫泉之旅生態之旅無障礙之旅

行程特色:

慢活谷關二日遊,先從谷關遊客中心出發,遊客中心有全國唯一以溫泉為主題的文化展示館,講述關於溫泉的各式知識,並設有互動遊戲裝置,是認識溫泉的好地方,而遊客中心旁溫泉公園設有泡腳池,行動不便的朋友可經由無障礙步道,在協助下體驗溫泉魚spa。結束後可順遊附近景點谷關吊橋,欣賞大甲溪壯闊景色。隔日前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園區內沿著溪流旁設有無障礙步道,讓行動不便旅客能近距離接觸大自然,聆聽蟲鳴鳥叫,享受芬多精之旅。

※ 天籟步道自小木屋(起點)至觀景平台(終點)可供輪椅族通行(約300公尺),園區內其餘步道屬自然原野步道,輪椅無法通行。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參山國家風景區-谷關遊客中心暨入關博物館
參山國家風景區-谷關遊客中心暨入關博物館
2021年春天,谷關遊客中心重新轉換成了一個在地的微型博物館來接待旅人,並希望遊客以此作為準備探索谷關入山旅遊泡溫泉前的最佳巡禮中繼站與知識的充電起點。以中橫公路為經度,低中高海拔為緯度,由淺入深重新認識谷關的歷史、地理與生態資源,而後走往捎來步道,透過新的指標與設計創作,形成自然的導覽場域,開啟入...

無障礙廁所:2間

無障礙車位:2格

輪椅借用:1台

谷關溫泉
谷關溫泉
谷關溫泉位於臺中市和平區博愛村,計有兩處泉源,一在溫泉旅社區的河谷中,另一處位於河谷上游,泉水自山麓冒出,水量豐裕。該泉水溫度約為攝氏48度,氫離子濃度為9。

無障礙廁所:2間(谷關遊客中心)

無障礙車位:2格(谷關遊客中心)

輪椅借用:1台(谷關遊客中心)

第2天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位於臺中市和平區,以谷關東南方約六公里的佳保台為中心點,十文溪與佳保溪(並列為臺灣二大泉)流貫其間,曾為臺灣三大林場之一,目前為一處充滿自然原始風味的遊樂區,為臺灣中部唯一沒有人工匠氣的遊樂區。 區內規劃有三條森林浴步道:一為沿十文溪畔至上游;一為循下坡階梯至水壩區;第三條為穿越林...

無障礙廁所:3間

無障礙車位:10格

輪椅借用:1台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0-18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