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香格里拉樂園

苗栗縣遊樂區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香格里拉樂園
陰
今天天氣
26 °C
降雨機率
2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40 良好

香格里拉樂園位於苗栗縣造橋鄉,佔地50餘公頃,是個結合水上樂園、客家文化村、大型遊樂設施之大型綜合樂園。早在明代,客家人就陸續移居臺灣,三百多年來,在臺灣的全部人口中,客家人佔了五分之一,主要分布在桃、竹、苗及高、屏等縣,其中客家人口比例最高的地方就是苗栗縣。客家文化村內包含了各式特產店、複合式餐飲店、展覽館等,增加了遊樂區的多樣性,露營、野炊、烤肉,是青少年、社團、學校團體辦活動的好地方,在晚上更能欣賞到香格里拉樂園漂亮夜景。

香格里拉樂園在景觀上,有浪漫的歐式花園、噴水池、可容納一千人用餐的豪華歐式餐廳;讓小孩子盡情玩樂的兒童樂園;供人膜拜的觀音佛像;深具特色的客家庄,其建築為典型的四合院式,內部陳列客家文物供遊客觀賞;栩栩如生的名人、神話人物雕像;有益健康的芬多精步道等,是一個展現大自然風采淋漓盡致的地方,適合全家旅遊渡假。

此外,遊樂區提供多樣性服務,露營、野炊、烤肉,是青少年、社團、學校團體辦活動的好地方。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1. 國道1號-頭份交流道下-省道臺1線-省道臺13甲線。
  2. 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下-省道臺1己線-省道臺13甲線。
大眾運輸:
  1. 搭高鐵至苗栗站下-轉搭苗栗客運5803(往新竹)至香格里拉站下。
  2. 搭臺鐵至新竹站下-轉搭苗栗客運5803(往苗栗)至香格里拉站下。
公車站
旅遊諮詢服務

周邊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2-18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