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武陵農場櫻花季 粉紅佳人漫山遍野 夢幻晚櫻接力爆發

作者:專題小編圖片:武陵農場粉絲團 版權所有
發布日期:2019-02-21 瀏覽次數:6585

每年二月初,全台就開始進入「粉色狂潮」,由北到南的賞櫻景點,櫻花接力綻放,美不勝收!

堪稱此生必定要朝聖一次的賞櫻熱點「武陵農場櫻花季」,超過2.1萬株櫻花熱力綻放,瞬間渲染成粉紅夢幻祕境,絕對是拍美照、IG、臉書洗版必拍勝地!

為何粉絲們對於武陵農場櫻花季如此瘋狂呢?
武陵農場有一處連綿3公里長的櫻花步道,加上農場內豐富的品種,包含昭和櫻、吉野櫻、霧社櫻、八重櫻與最富盛名的粉紅佳人,櫻花季期間接力盛開,農場成了粉紅仙境,浪漫無比。

武陵櫻花季漸入尾聲,柳杉道前的昭和、紅粉佳人夜櫻觀賞區、隘口櫻花林及波浪道櫻花區是遊客拍照打卡熱點區,喜歡賞櫻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一生必遊的台灣賞櫻景點。

根據武陵農場官方資料:2019櫻花季目前考量天候及特有花種-紅粉佳人綻放情形綜判,櫻花季管制依原訂期程在2月27日結束,不再延長。228連假散客可自由入場賞花,欣賞夢幻晚櫻接力爆發的絕景。

日期:即日起至108/2/27
地址:臺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 武陵農場櫻花季
  • 落櫻繽紛美麗無比
  • 櫻花樹下幸福野餐
  • 單車漫遊櫻花道

圖片授權:武陵農場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7-23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