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北海岸賞蓮祕境 金山牡丹蓮 一睹夏季最美盛宴

作者:專題小編
發布日期:2020-05-27 瀏覽次數:10355

北海岸金山清水農地 牡丹蓮田盛開中
微風吹過粉嫩的蓮花瓣 牡丹蓮隨風搖曳
成為夏季最美麗的盛宴-夏艷蓮田

金山牡丹蓮田

牡丹蓮田位於北海岸的金山清水農地、磺清大橋周邊與台2線40.5公里旁,夏季限定盛開,是北海岸賞蓮好景之一!快趁著最美時刻探訪這片粉紅浪漫花海,隨手一拍就是無敵花海美景!而清水農地是候鳥過境喜愛的休憩地點,在地農夫落實生態保育、友善耕作,在田中就可見魚蝦蟹與鳥兒出沒覓食,最適合親子生態之旅,享受盛夏美好時光。

  • 牡丹蓮盛開
  • 牡丹蓮之美

金山牡丹蓮

《荷花?蓮花?傻傻分不清?》
其實荷花就是蓮花,蓮花就是荷花,兩者是同一種植物,只是名稱和所指部位的不同喔!
最簡易的區別:

  • 荷花:花和葉的總稱,出淤泥而不染,葉型像碗公、葉片「挺立」於水面。
  • 蓮花:果實,葉型近似圓形、葉片「平躺」於水面上。

《牡丹蓮-又名菩薩蓮》
牡丹蓮來自泰國,作為禮佛之用,最大特色就是一朵花有數十花瓣,花瓣重重疊疊,外型近似牡丹花,不僅可以觀賞,而且整株都可以被使用喔!

《小白鶴與友善耕作》
今日美麗花田背後,有暖暖的故事:
103年12月來自西伯利亞的迷航嬌客-西伯利亞小白鶴,飛到金山清水農地,也因此在地農友們開始響應無毒友善耕作,讓小白鶴有安心的食物享用,隨著小白鶴的離去,這片美意仍持續不斷,友善耕作也成就了美好的牡丹蓮田。

《金山賞花泡湯老街小旅行》
防疫新生活-防疫旅遊/安心旅遊全面啟動,不妨把握牡丹蓮盛開的夏日時光,來一趟金山小旅行!

  • 養身泡湯 舒爽一夏
    別忘了夏天也能泡湯養身,金山的公共浴池可說是全台密度第一,還有媲美日本有馬溫泉黃金湯的磺港公共浴室,設有戶外免費泡腳池,讓不習慣裸湯的民眾也能享受泡湯樂趣。
  • 老街美食 不能錯過
    泡湯後可來到金山老街逛逛,這裡仍保留許多傳統店面和特色小吃,逛起來非常有古早味還能飽餐一頓。
    小編推薦人氣美食-鴨肉,還有金山最棒的甘藷製品!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7-23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