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大鵬灣人氣新打卡亮點-東津海上巨蛋

作者:專題小編圖片:翁宗憲攝影師 授權分享 非經授權 請勿轉載
發布日期:2020-06-12 瀏覽次數:17046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為了推動東港環狀旅遊,提升旅遊服務品質,近期打造了一座雄偉壯觀的海上巨蛋,除了是濱灣候船中心,也是觀景平台。白色蛋型的棚頂外觀相當獨特、流線優美吸睛,白天可欣賞大鵬灣的山光水色,黃昏時分看著夕陽餘暉及斑斕晚霞,夜晚點燈後更是炫彩浪漫,彷彿漫步於星光大道,成為網美與國旅打卡的熱門新景點,也是旅人和攝影師們競相追逐的限定風情,而其美麗的巨蛋倩影被網友們譽為「海上巨蛋」,有趣的是,由於東港舊時稱為「東津」,讀音似日本東京,又被稱為「東津巨蛋」,近期更吸引知名品牌咖啡廳進駐,大家來到大鵬灣旅遊時,可以到此喝喝咖啡歇歇腳,欣賞濱灣日夜不同的美麗景致。

《搭遊艇賞景饗美食》
小編推薦來到濱灣碼頭,一定要搭「觀光遊艇」悠遊潟湖,從海上欣賞不同角度的海上巨蛋,夜間還有限定七彩光雕秀航班,每週五/六/日可以預約海上餐廳,在船上享用美食,欣賞璀璨夜色。

  • 東津海上巨蛋
  • 蛋形外觀
  • 海上巨蛋
  • 遮陽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7-23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