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鯉魚潭樂齡一日遊

文化之旅樂齡旅遊

行程特色:

清新的空氣總是讓人覺得心曠神怡,遠離城市喧囂,來一場花蓮鯉魚潭小旅行!酣暢淋漓的騎自行車環繞鯉魚潭一圈、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可聆聽導覽員訴說鯉魚潭的生態景觀;日治時期所成立的花蓮觀光糖廠,是許多單車族休息的據點,除了吃冰之外,還能體驗DIY手作課程、騎鐵馬遊園區,是來花蓮不可錯過的觀光糖廠。

樂齡好好玩Tips:

鯉魚潭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面積約104公頃,是花蓮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潭面呈南北長東西窄的橢圓形,面積因四季水量榮枯而互有消長,並因潭東的鯉魚山而得名。潭四周築有環湖公路,全程4公里,徒步1小時即可走完。遊人可在此露營、野餐、遊湖。天候佳時,潭東的鯉魚山會聚集飛行傘活動愛好者,駕馭鮮麗的飛行傘翱翔於山巔水湄間,平添山光水色。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鯉魚潭
鯉魚潭
鯉魚潭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面積約104公頃,是花蓮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潭面呈南北長東西窄的橢圓形,面積因四季水量榮枯而互有消長,並因潭東的鯉魚山而得名。潭四周築有環湖公路,全程4公里,徒步1小時即可走完。 遊人可在此露營、野餐、遊湖。天候佳時,潭東的鯉魚山會聚集飛行傘活動愛好者,駕馭鮮麗的飛行傘翱...

無障礙廁所:11間

無障礙車位:潭北停車場:汽車2格、機車3格 & 潭南停車場:汽車3格、機車1格

輪椅借用:2台手推輪椅、1台電動輪椅

花蓮觀光糖廠
花蓮觀光糖廠
花蓮觀光糖廠早期是東臺灣重要的製糖工廠,又稱為光復糖廠,現今已轉型為觀光文化園區。花蓮觀光糖廠是單車族最愛的補給休憩站,人氣月明冰、洛神花雪糕與紅豆鮮奶雪糕都是非吃不可的冰品。 昔日糖廠員工的和式宿舍群,至今仍保存良好,成為碩果僅存的日式木構造建築群,經過修復成為日式旅宿,感受由木質地板、榻榻米、...

無障礙廁所:3間

無障礙車位:5格

輪椅借用:1台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搭臺鐵至花蓮站下—轉搭台灣好行303縱谷花蓮線(全線無障礙班次)至鯉魚潭潭北遊客中心站下。(太魯閣客運:0800-827-656/03-863-0080)
  2. 搭臺鐵至花蓮站下—轉搭花蓮客運1139(有固定無障礙班次)至鯉魚潭站下。(花蓮客運:0800-322-816 / 03-833-8146)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17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