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太平圓潭樂齡一日遊

生態之旅樂齡旅遊

行程特色:

來到太平雲梯,體驗全台最長、海拔最高之景觀吊橋。更不要錯過,圓潭生態園區的自然美景,還有每年的螢火蟲季唷。

樂齡好好玩Tips:

圓潭生態園區螢火蟲季
經過多年的螢火蟲保育,阿里山可以看到許多種類的大量螢火蟲。螢火蟲在4-6月最為活躍,但在阿里山地區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螢火蟲。螢火蟲觀賞時間:天一黑就行動。在春夏大約在18:30-20:30,秋冬則約為18:00-19:00。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太平雲梯
太平雲梯
太平雲梯為高山單跨景觀吊橋,橫跨太平山與龜山間,長度281公尺、海拔約1,000公尺,為海拔最高之景觀吊橋,雲梯上可俯瞰嘉義風光觀賞夕陽、晚霞、雲海等自然景觀,知名的梅山36彎美景盡收眼底,由於視野極佳,更可遠眺嘉南平原直至台灣海峽,入夜後還有精彩燈光秀,以彩虹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為光雕表...

無障礙廁所:1間

圓潭生態園區
圓潭生態園區
位於166縣道71.5K,三華生態民宿(仁壽村附近),鄰近瑞里1號橋。園區水質清澈,處處可見魚兒悠遊,環境清幽自然、生態豐富。野鳥、蝴蝶、甲蟲、螢火蟲、青蛙都是這裡的原住民。 166縣道旁設有排水溝,溝渠靠山壁那一側雜草叢生,偶有些積水的小水池,自然形成青蛙最愛的陰暗潮濕環境。來到圓潭生態園區,靠...

無障礙廁所:1間

無障礙車位:1格

輪椅借用:1台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臺鐵至嘉義站下—轉搭嘉義縣公車7315A(每週一~六行駛)、7315(每週日行駛)、7323(無障礙需預約)至梅山站下—轉搭嘉義縣公車107(無障礙需預約)至太平雲梯站下。(嘉義縣公共汽車管理處:05-278-8177#808)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0-19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