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小琉球樂齡一日遊

離島之旅樂齡旅遊

行程特色:

來一趟海風之旅,目的地是臺灣的小琉球。美麗的海蝕地形和奇岩,充滿特色的離島生活風格,更是想體驗潛水者的最佳去處。

樂齡好好玩Tips:

小琉球是琉球島的總稱。只有6.8平方公里大,但確有12公里的海岸線,這裡是臺灣唯一的離岸珊瑚礁島。小琉球位於屏東縣東港鎮西南方14公里處,擁有許多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由於冬季不受東北季風的影響,一年四季都適合來小琉球玩。由於獨特的地質構造,小琉球擁有多樣化的自然生態和大量美麗的海岸景觀。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奇石讓這裡的景色更加迷人。這裡的人們淳樸而真誠,廟宇隨處可見,優雅的老房子比比皆是。這是一個悠閒的漁村,島上根本沒有紅綠燈,生活節奏緩慢而自由。不需要很多的預算,就可以享受小琉球這個生態多樣、文化純正、生活樂活的島嶼。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小琉球
小琉球
位於屏東縣東港西南方的小琉球,是臺灣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島上有名的天然奇景「花瓶石」是觀光客必遊及攝影留念的地方,「落日亭」為全臺最佳欣賞落日景點之一,啟人遐思之古蹟「美人洞」,以及島上最具盛名的觀光勝地「烏鬼洞」景觀奇特,讓人嘆為觀止。此外有小琉球威尼斯沙灘美名的「蛤板灣」,還有可戲水、浮潛的中...
琉球嶼燈塔(白燈塔)
琉球嶼燈塔(白燈塔)
西元1929年建造的琉球嶼燈塔,位於屏東縣外海琉球嶼山頂,為白色圓形鋼筋混凝土結構。琉球嶼燈塔是國內唯一一座日治時期由漁會出資建造的燈塔,二次大戰時受損停止發光。民國41年(西元1952年)移請海關修復管理。 琉球嶼是臺灣附屬島嶼中唯一的珊瑚礁島,豐富的魚類資源及遍布奇形怪狀的珊瑚礁岩,是南臺灣重...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左營站下/由屏東轉運站搭乘屏東客運東港線8202、8203(有固定無障礙班次)至屏客東港站下—轉搭台灣好行9127D大鵬灣琉球線(無障礙需預約)至東琉線碼頭站下—轉搭交通船至小琉球(船程30分鐘)—再租自行車或電動機車前往。(屏東客運: 0800-723-723 / 08-723-7131)(高墾線共營中心:0800-777-767 / 07-285-0226)(東琉線交通客船聯營處:08-832-5806)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02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