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澎湖本島與北海東海三日遊

樂活之旅離島之旅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通梁古榕
通梁古榕
通梁村位在白沙島的西端,即在通過跨海大橋鄰近不遠處,通梁古榕位在通梁村保安宮前,樹齡至今已經有三百多年,傳說三百多年前有艘貿易船在吼門水道遇難沉沒,僅剩一株樹苗漂至岸邊為村民所拾穫而栽種,樹枝不斷生長後,氣根下垂於地,又著地生長而延展成一片茂盛濃密的樹林,成為納涼、避暑的好地方。

無障礙廁所:1間

無障礙車位:汽車1格、機車1格

澎湖跨海大橋
澎湖跨海大橋
連接白沙、西嶼兩島的跨海大橋,橫跨波濤洶湧的吼門水道,全長2,494公尺,兩端建有半圓形拱門,建好當時為遠東最長的跨海大橋。該橋於民國59年(西元1970年)完工通車,初時僅為單線,會車不易,經重建拓寬為雙線,並於民國85年(西元1996年)3月完工,使島間交通更為便利。漫步橋面,可觀壯闊海景,可聽...

無障礙廁所:2間

第2天

險礁嶼
險礁嶼
位於吉貝嶼南方的險礁嶼,以暗礁多而聞名,除東半部有小片岩石形成的海蝕平臺外,全島泰半是由砂粒、貝殼和珊瑚碎屑構成的白色砂灘,遠觀只見一片白砂在海面若隱若現,猶如夢幻仙境。險礁嶼四周海域生態豐富,是浮潛觀賞成群熱帶魚和美麗珊瑚礁的優良場所。
吉貝嶼
吉貝嶼
吉貝嶼為澎湖夏日渡假的熱門據點,沙嘴海灣尤是名聞遐邇,吉貝沙嘴由西崁山向東南方延伸,形成一道長達數千公尺的金黃色海灘,使人不禁欲一親芳澤的衝動。 吉貝嶼位於白沙島北方約5.5公里,為澎湖北海最大的島嶼,四周有石滬群和珊瑚礁地形,島內更有豐富的人文景觀與文化遺址。東南海岸的岩層已被侵蝕成為海蝕平臺。...

第3天

小白沙嶼
小白沙嶼
小白沙嶼以潔淨的沙灘得名,可盡享日光浴、浮潛、戲水的白色沙灘島嶼,大片沙灘及海底景致為世外桃源勝境。 由於小白沙嶼無人居住,是一處保有原始海島風貌之島嶼,島上玄武岩柱狀節理亦十分發達,尤其南岸最為可觀,岩壁上可見到成群的燕鷗棲息,為澎湖賞鳥據點之一。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03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