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復興區

桃園市
多雲
今天天氣
-20 °C
降雨機率
1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55 普通

復興區是桃園市內唯一的原住民區域,蘊藏有豐富旅遊資源,台7線北橫公路自然景觀豐饒,沿線擁有許多美景,如角板山、小烏來及拉拉山風景特定區等。還有神木、賞櫻、步道、賞蝶、登山、部落體驗和採果等多元的觀光體驗,絕對是出遊最佳選擇。

  • 北橫公路

    北橫公路

來到復興,一定要來一場熱血挑戰,在壯麗山巒美景的陪伴下破風前行,北橫公路自行車路線,從大溪出發,一路行經角板山、羅浮、巴陵,直闖宜蘭壯圍,揮汗踩動雙輪,40公里上坡路沒在怕,征服無數的髮夾彎、翻越中央山脈是種無與倫比的成就感。

若要體驗部落文化,品嘗原鄉美味是個好方法;烤山豬肉、小米酒、香蕉飯、竹筒飯等部落佳餚,值得一試。水蜜桃、甜柿、香菇等高山蔬果,都是大為推薦的原鄉伴手禮。電影《賽德克˙巴萊》取景的義興吊橋、全台最長的吊床式吊橋新溪口吊橋、全台最早的鋼索大型吊橋復興橋,皆是能飽覽大漢溪谷的賞景推薦去處。

復興區處處是美景,春櫻、夏瀑、秋楓、冬雲海,一年四季各有風韻,無論何時前往,都有不同的旅遊方式,迷人的自然風光讓旅客驚豔萬分!獨特的泰雅文化、原民美食、部落工藝,讓旅行更精彩!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

擁有小烏來瀑布、天空步道、天空繩橋、風動石、義興吊橋等熱門的觀光景點。知名的「天空步道」地處小烏來瀑布上方,仿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所設計,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滿足遊人漫步在雲端的夢想,更被民眾票選為全台最浪漫景點。天空步道旁的「天空繩橋」,以全長70公尺的橋面橫跨在溪谷之上,高空試膽的驚險感受讓人印象深刻。

角板山風景區

角板山

被群山圍繞的角板山,有著美麗的大漢溪谷與溪口台地,而角板山行館外擁有優美舒適的湖畔步道,在思親亭觀賞溪口台地美景,遼闊的視野令人驚嘆不已。園內花草扶疏,是四季賞花熱門景點,尤其歲末寒冬梅花盛開,滿園香氣撲鼻。一旁的雕塑公園置放國內外知名藝術家的雕塑作品,讓角板山充滿人文與自然之美。

新溪口吊橋

新溪口吊橋

像大大的微笑弧形橫跨大漢溪,全長303公尺,細長且優美,是目前全台最長的懸索橋,橫跨大漢溪,連結了角板山與溪口部落,帶你見識大漢溪與群山環抱的壯觀風景。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