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田中鎮

彰化縣
短暫陣雨或雷雨
今天天氣
24 °C
降雨機率
4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73 普通

臺灣米倉之鄉田中,從日治時代以來就是臺灣最大的米倉所在,產出非常多優良品質的黑白好米,也曾並列彰化八景之一,「雲去雲來風片片,鳥飛鳥落水田田」就充分描繪著田中之美的意境。附近還有許多觀光景點,如榮獲素稱建築界奧斯卡「A+國際建築獎」的高鐵彰化站,田中窯燒貓村、田中森林公園、襪仔王勝鴻機能觀光襪廠、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口罩觀光工廠)等景點、規劃完善的田中森林步道、長青自行車登山步道,都是大伙休閒、登山、健行的好所在。

全台灣最有溫度、最有人情味的田中馬拉松,自民國101年(西元2012年)辦理首屆以來,已遠近馳名,另外由地方協會,以在地人的角度串聯田中美好的風景、旅店與店家,蒐集風土民情與歷史故事,推出一系列尋米小旅行,讓遊客跑馬之餘,也能在最美麗、最有人情味的田中小鎮,好好度過假,親自體驗這片土地與農村的活力!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