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琉球鄉

屏東縣
晴
今天天氣
29 °C
降雨機率
2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54 普通

素有「出水芙蓉」之稱的小琉球,位於南臺灣屏東縣東港鎮西南方的海面上,是台灣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也是唯一不受東北季風影響的離島。

在這面積6.8平方公里的蕞爾小島,「海上明珠」-小琉球,不僅擁有得天獨厚的海洋自然資產也有獨特純樸的人文風情。小島沿途海岸美景風光旖旎,鬼斧神工的奇岩勝景令人嘆為觀止。島上民風純樸敦厚,廟宇四處林立,民宅古色古香。閒適的漁村風光、樂活逍遙自在的步調,不必花大錢出國,也毋須忍受舟車勞頓之苦,即能快速到達這個兼具生態、人文、慢活的琉球嶼。

小琉球四季出遊皆宜,不同季節造訪小琉球有不同樣貌和感受。島上知名景點幾乎都由唯一的一條環島公路所串連,騎乘自行車徜徉其間,映入眼簾的無論是碧海藍天、峭立石壁、獨特珊瑚礁群、日昇日落晨昏之美、純樸人文風情…都能讓人不自覺地放鬆心情,享受這難得的靜謐而流連忘返。
如果想遠離生活塵囂喧嘩,讓忙碌的身心靈得以慢活,那麼不妨來到小琉球,親身感受豐富多元的海島慢遊樂趣和深度體驗簡單低碳旅遊風。

小琉球的美,正等著您來一一探尋!

推薦行程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