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泰雅原鄉(和平區)

臺中市
晴
今天天氣
23 °C
降雨機率
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53 普通

和平區位於臺中市東北角,幅員廣達1037.8192平方公里,是全市面積最為遼闊的行政區,劃分為平等里、梨山里、博愛里、天輪里、南勢里、中坑里、自由里、達觀里等八個里。

群山環護的泰雅原鄉和平區,北面雪山山脈,南有合歡山、大禹嶺,東邊和宜蘭縣及花蓮縣接壤,西北角隔著大安溪與苗栗縣對望。全區青山綠水、森林遍布,氣溫舒爽宜人,四季景致變化各有不同韻味,獨具風姿的壯麗山川美景冠絕全臺,成為遊客口碑相傳的避暑勝地,更聞名海內外,被譽為「東方小瑞士」。

擁有天賜好山好水的和平區是原民的家鄉,泰雅文化色彩濃厚的部落分佈於境內。先天地理氣候優勢加上在地農民的努力,讓和平區擁有豐沛的觀光資源與品質出眾的梨山茶和高山蔬果。

為了讓遊客認識有如世外桃源般的東方小瑞士,親臨體驗自然美景、泰雅文化、溫泉遊憩、品嚐梨山茶及高山蔬果,了解原鄉文化,看見和平之美,歡迎大家來原鄉遊玩,在自然美景中展開您人生最精彩悠閒的樂活輕旅行。

推薦行程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