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田尾鄉

彰化縣
短暫陣雨或雷雨
今天天氣
25 °C
降雨機率
7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67 普通

田尾的公路花園是全臺最大的花卉樹木盆栽集散地,素有「花的故鄉」美稱;公路花園區內面積341公頃,菊花田面積就占120公頃,年產各種菊花達4000萬支。每年10月至12月,花農使用電燈照明抑制開花,調節產期,讓花莖長得高大,讓夜間的菊花田,光明如晝,形同不夜城。

來到田尾公路花園賞花,最熱門的旅遊活動便是以騎腳踏車的方式暢遊鄉間花海,穿梭在原本錯綜複雜的田間小路中,就像是化身為童話中坐著馬車的公主與王子,興高采烈的展開一場花之殿堂的美麗巡禮,也像是變身為彩蝶一般,一起飛舞穿梭在田尾這片美麗的花之王國。這樣閒散悠閒的感覺,不怕迷失地騎著三輪車,恣意地尋訪田尾美麗的花草巷弄,肯定是最棒的旅遊體驗。

遇見花鄉的笑容 電照菊
遇見花鄉的笑容 電照菊

田尾的清晨充滿著辛苦的花農,修剪與收成菊花,在此即可以看到如此農村生活,處處可見充滿笑容的農民,採著花並捧著大把花在田間辛勞的工作著,讓人感受田尾的幸福。

倘佯花鄉打開美麗視界 賞花遊園車
倘佯花鄉打開美麗視界 賞花遊園車

田尾鄉公路花園生產各種花卉,數量、種類居全台之冠,素有「花的故鄉」美稱, 沿省道台一線抵達田尾鄉境時, 眼前景色盡是綠意及花團錦簇,令人心曠神怡不論平日或假日,人潮洶湧,繁花爭奇鬥艷,遊客賞花、買花,是休閒觀光的好去處。

大手牽小手 一起逛花鄉 田尾花園公路
大手牽小手 一起逛花鄉 田尾花園公路

田尾公路花園觀光環園道路有4.7公里長,遊客可向公路花園形象商圈發展協會洽詢,租借自行車逍遙地優遊賞玩沿途景觀、休閒自助採花園區、體驗採花的樂趣…絕對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隆盛木化石博物館

隆盛木化石博物館

隆盛木化石博物館,收藏了3千多件木化石,每一顆都是時光淬鍊的寶物,由上億年前火山爆發岩漿掩埋樹木,經過高溫低壓而形成的晶瑩化石,著實珍貴!看著那長遠時光背景下的產物,形成千奇百怪的珍寶,值得旅人來此好好欣賞一番。

落羽松步道

落羽松步道

落羽松是近年來熱門的樹種之一,當季節來臨時從紅到黃的各種顏色層次交織,非常受到遊客們的喜愛。

田尾公路花園是彰化園藝設計集散地,為了讓大家可以感受到當地的園藝能力,在入口處有九重葛廊道以及落羽松步道作為意象,在不長的距離裡呈現出植物不同風味,雖然這裡有一些造景餐廳需要費用才能入內攝影,但這公共空間的落羽松步道可完全不輸給餐廳,是個絕佳攝影景點。

 

2019小鎮漫遊年–彰化縣田尾鄉 影音播放
田尾的公路花園是全臺最大的花卉樹木盆栽集散地,素有「花鄉之都」的盛名;公路花園區內面積341公頃,菊花田面積就占120公頃,年產各種菊花達4000萬支。每年10月至12月,花農使用電燈照明抑制開花,調節產期,讓花莖長得高大,讓夜間的菊花田,光明如晝,形同不夜城。
田尾是台灣最美的花鄉城市,歡迎大家一起暢遊彰化、漫步花鄉。

推薦行程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