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澎湖黃金海岸

 

𩵺鯉灣珊瑚海休憩區

呈弦月形的𩵺鯉灣為天然的小灣澳,是七美島漁民最早從事近海作業的港口,現況僅以南側小範圍闢建為簡易的「𩵺鯉港」。

𩵺鯉灣為白色珊瑚碎屑海灘,是七美島唯一的戲水區,本海域極適合從事浮潛活動,除隨處可見海蝕地形外,附近的柱狀玄武岩地形非常發達,呈現倒臥狀、放射狀、交錯狀,頗為壯觀且多樣化。

  • 𩵺鯉灣珊瑚海休憩區遠景

    𩵺鯉灣珊瑚海休憩區遠景

  • 𩵺鯉灣珊瑚海休憩區

    𩵺鯉灣珊瑚海休憩區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大眾運輸

飛機:
搭乘飛機自馬公或高雄至七美→到達後再選擇騎乘機車或搭乘遊覽車前往→自南滬港沿澎43號鄉道→即可抵達𩵺鯉灣珊瑚海休憩區。

船舶:
自巿區南海遊艇碼頭(新營路25號)搭乘車管處交通船或民營快艇(僅旺季行駛)前往→船行時間約70分鐘(交通船需時2小時)→到達後再選擇騎乘機車或搭乘遊覽車前往→自南滬港沿澎43號鄉道→即可抵達𩵺鯉灣珊瑚海休憩區。

 


 

鎖港自行車休憩站

澎湖菊島線是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中唯一離島型路線,鎖港自行車休憩站係位於馬公市鎖港里,為菊島線澎南地區第一座自行車休憩站,邀請國際知名藝術家洪易打造自行車地景藝術,地坪鋪面則結合在地藝術家彩繪海洋生物套膜印製,除能提供自行車車友舒適的休憩空間以外,也期待吸引旅客拍照停留,展現地景美學以塑造澎南景區的自明性、打造緊密結合地景藝術的環境空間,並使旅客能探索澎南各知名景點,如風櫃海蝕洞聽濤、山水沙灘及井垵獨木舟體驗等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之海洋景色。

  • 鎖港自行車休憩站

    鎖港自行車休憩站

  • 鎖港自行車休憩站休憩廣場

    鎖港自行車休憩站休憩廣場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鎖港自行車休憩站位於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旅客可沿澎湖縣201縣道往風櫃方向行駛→目標位於鎖港段→鄰近澎湖農會澎南超市店。

大眾運輸

公車:
搭乘澎湖縣公車山水線(往山水方向)或風櫃線(往風櫃方向)至鐵線北站下車→再步行約300公尺即可抵達。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