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屏東縣

屏東縣是臺灣最南端的縣,輪廓狹長,依山傍海,東臨太平洋,西向臺灣海峽,南面巴士海峽,地處熱帶,四季如春,風光明媚,椰影婆娑,充滿南國風味,有「臺灣南洋」之稱,是國內不可多得的觀光聖地。

屏東境內有臺灣第一座國家公園——墾丁國家公園,和海上觀光樂園小琉球,森林成群的沿山公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及茂林國家風景區,全臺最佳飛行運動場賽嘉航空運動公園等,皆是深具特色的旅遊點。屏東海邊是休閒玩水的好去處,除了可以浮潛觀賞珊瑚美景、撿拾沙灘上的貝殼、探究難得一見的貝殼砂,還能到臺灣最南端的鵝鑾鼻,感受左看太平洋右覽臺灣海峽的特殊經驗。此外,這裡也是候鳥們每年過冬遷徙的中繼站,來此過冬的候鳥包括伯勞鳥及每年10月來訪的國慶鳥灰面鷲,是觀賞野鳥生態的好去處。想要一探星空的浩瀚嗎?屏北山麓的夜空不但清晰沒有光害污染,原住民文化風情更是您不容錯過的好地方。

林邊鄉汁多甜美而有名的蓮霧黑珍珠、萬巒滷汁入味、香Q帶勁的豬腳,及入口即化的東港黑鮪魚,還有德文咖啡、車城及恆春洋蔥、高樹蜜棗等,都是您不可不嚐的人間美味,這樣有吃又有得玩的地方您怎麼可以不來「國境之南」一探究竟?

更多旅遊資訊,詳見屏東觀光旅遊網

推薦觀光景點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