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考量中國迄未開放陸方團客來臺等情勢變化 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

發布日期:2024-02-07 瀏覽次數:17305

循序推動恢復兩岸團體旅遊,政府已完成相關準備,並原規劃於今(113)年春節後恢復國人赴陸團體旅遊。然因中國迄今未就陸客旅行團來臺進行安排,日前又片面宣布改變M503等航路運行方式,衝擊飛航安全。考量情勢變更及國人旅運安全等因素,原規劃作業將不再進行,請旅行業即日(2月7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之旅行團。

衡量政府原期待於春節後恢復國人赴陸團體旅遊,然環顧當前情勢,不利於國人赴陸,尚非恢復我方旅行社組團赴陸之時機。惟去(112)年8月24日陸委會會同交通部公布之相關規劃,迄未改變。我們仍呼籲中國方面能夠改變對我方態度,䆁出善意,儘速開放陸客來臺團體旅遊,以落實恢復兩岸團體旅遊交流之政策。

交通部觀光署表示,針對部分旅行社已招攬成團、出發日期在113年3月1日至5月31日間的團體,為保障旅行業與旅客消費權益,仍可出團。6月1日之後的團體不能出團,請旅行社切勿再攬客,以避免衍生旅遊糾紛。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2-07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