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花東縱谷網美聖地半日旅

樂活之旅生態之旅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鯉魚潭
鯉魚潭風景區
位於花蓮壽豐的鯉魚潭,是花蓮地區最大的內陸湖泊,湖光山色格外迷人,是在地人與遊客均知曉的清幽聖地。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因其隨侍在側的山岳狀似鯉魚,便而山湖齊名。地方上相傳一句俚語「鯉魚山上有鯉魚,鯉魚潭裡水中游」就是最貼切的寫照。
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每週四公休)

小屋童夢造型讓人彷彿走進魔戒夏爾村。

雲山水
雲山水夢幻湖

適合攜家帶眷來遊玩散步的休閒農莊,望著寧靜約四公頃的『夢幻湖』,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種類蠻多的魚類,自然也吸引許多候鳥及靠小魚為生的鳥禽來這覓食和定居。對於想來一趟生態之旅的遊客們是再適合不過了!

農莊內種植滿多種棕櫚科的植物還有季節性開花植物、闊葉林等…因此,一年四季都可以觀賞到不同的美景隨著季節的變化,這邊的樹木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對於喜愛拍照的遊客們,更是絡繹不絕的紛紛來這裡拍照留念,看到照片都讓人驚艷不已!這裡是台灣可是卻拍出歐洲般美景的好秘境。

新天堂樂園貨櫃屋(星巴克旗艦店)或開心農場

亞洲唯一貨櫃星巴克;日本弱建築大師隈研吾,在台灣花蓮首開先例,以貨櫃作為建築素材;透過大樹開枝散葉的設計意象,懸挑29個航遍全球各大港口的貨櫃,賦予循環重生。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3-25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