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富貴角懸日美景 期間限定20天 燈塔夕陽連成一線

作者:專題小編圖片:張隆 攝影師 授權分享 非經授權 請勿轉載
發布日期:2019-07-30 瀏覽次數:14730

紐約曼哈頓懸日全球聞名,在台灣不僅在市區街道上出現,在台灣極北富貴角燈塔也有「懸日」,最佳觀賞日期從7月26日到8月20日,可以捕捉到「人-燈塔-落日」連成一直線期間限定美景。

當太陽緩緩落下,火紅懸日正好落在燈塔中間,橘黃色光線照亮天際,整個天空紅得像是著了火一般,極北懸日風情絕對不會輸給國外。

為何每年只有20多天可以出現絕美角度拍到燈塔懸日?

與太陽落下角度有關,角度剛好在陸地上,人跟塔、太陽剛好成一直線,過了期間限定20天,就沒有此絕佳位置可以捕捉懸日,所以一定要把握最佳觀賞日喔!

如何拍出絕美懸日風情?

張隆攝影師:構圖很重要,天空最好有薄薄的雲層,加上海中的浪花,就是一幅絕美的畫面。

他認為,手機也可以拍美照,就算沒大砲,享受徐徐海風,欣賞落日餘暉,沉醉在燈塔的懸日奇景非常愜意。

追懸日懶人包:

最佳觀賞日:即日起至8/20

最佳觀賞點:隨著落日變化位置

  • 07/26-08/04 北海岸愛之船草皮 10天後慢慢移動
  • 08/05-08/20 石門港與石門國小間

賞日落時間:每日皆不同,可參考中央氣象署新北市預報

北觀處粉絲團 鎖定最新懸日情報

北海岸 愛之船 交通停車資訊

張隆 攝影師 授權分享 非經授權 請勿轉載

富貴角燈塔懸日 人-燈塔-海 成一直線 張隆攝影師 授權分享 非經授權 請勿轉載台灣極北富貴角燈塔 張隆攝影師 授權分享 非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2-20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