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吉安鄉

花蓮縣
多雲
今天天氣
25 °C
降雨機率
1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45 良好

花蓮縣吉安鄉有得天獨厚的山海美景、田園風光、人文薈萃、民風淳厚好客。

全國唯一「環鄉自行車道系統」擁有山海景觀自行車道路網的吉安鄉,歡迎大家隨時騎單車慢遊,沿著百年水圳,行經花蓮蔚藍海岸,聽著陣陣浪濤聲,騎乘在吉安山線自行車道,穿過畝畝青綠農田,感受吉安的純樸。

化仁海堤(洄瀾海灣)

木瓜溪畔自行車步道

位在木瓜溪岸堤防上,可看見奇萊山主峰高聳在群巒之上,繽紛多彩護欄左右相伴,沿著木瓜溪畔串連至光華河岸相互呼應,成為超吸睛的休閒打卡新地標。

化仁海堤(洄瀾海灣)

化仁海堤(洄瀾海灣)

位在吉安溪出海口,往東邊可欣賞一望無際海洋、往西邊則看到中央山脈,濱海自行車道設置於此,讓來運動的民眾都能欣賞洄瀾灣美景。

吉安好客藝術村

吉安好客藝術村

慶豐市場旁的好客藝術村,在吉安鄉客家發展史中別具意義。日治時期曾是吉野移民村,二戰後作為軍營,如今化身為融合桐花意象的文化廣場。透過吉野移民館及客家文物館,呈現出吉安豐富的歷史紋理及多元文化。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