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斗六市

雲林縣
晴
今天天氣
25 °C
降雨機率
1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84 普通

斗六市舊稱斗六門,為雲林縣政治、經濟、文化、教育、醫療等中心。轄內景點豐富,集結歷史與人文、古樸與現代,不僅可懷舊巡禮走訪太平老街、雲中街文創聚落、行啟紀念館、石榴車站、斗六長老教會、湖山寺、大佛寺等景點,也能樂遊在地走訪雅聞峇里海岸、朝露魚鋪觀光工廠、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及雲科生態休閒農場等景點。
轄內還有一座國際標準棒球場,為全台僅次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台中洲際棒球場和澄清湖棒球場的A級棒球場,也是申辦國際比賽的熱門場地,加上斗六運動公園及斗六古坑綠色運動休閒鐵馬場,提供給運動愛好者前往;另外斗六市立繪本圖書館、藝術水岸園區、斗六籽公園及民國111年(西元2022年)全新完工的膨鼠森林公園,則是提供親子共遊的好地方。
斗六的茂谷柑、絲瓜以及文旦合稱「斗六三寶」,是名聞遐邇、年節送禮的好伴手,每年的茂谷柑節及文旦節也都吸引各地遊客前來,藉此將斗六在地優質的農產品推廣到全台。

更多斗六在地的活動資訊及遊程美食推薦,都在遛遛斗六官網上,等你來遛遛。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