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主題彩繪列車「SIRAYA西拉雅號」為台灣燈會加油!

發布日期:2024-01-23 瀏覽次數:6241

交通部觀光署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以來,提供旅客更友善的環境保護與旅行資訊服務,台灣燈會在台南為國旅引客,此次「西拉雅號」列車是鐵道界的稱呼,本署對於西拉雅族文化及傳承均十分尊重與認同,尤其西拉雅管理處更在製作有關西拉雅族文化的影片及圖書時亦加強與族人溝通並邀請西拉雅族的學者來協助審核。近年來也積極協助西拉雅部落共同發展部落美食、工藝及部落觀光的推展。

「SIRAYA西拉雅號」彩繪列車設計者Akibo老師表示,這一次西拉雅號毛衣設計,有象徵台灣燈會光芒的放射線圖案、有烏山頭水庫的櫻花、有開心過年的笑臉還有一個大大的愛心寫著I Love TAIWAN,藉著年節把大家愛台灣的心串在一起。這些毛衣圖案都是用3D軟體一針一針編織出來的,彩繪列車的視覺上非常細緻、擬真立體。至於車頭採用光芒圖案配上溫暖粉紅色系,希望各界朋友不要誤會。

本署與台鐵公司合作此次「SIRAYA西拉雅號」彩繪列車主要目的是要歡迎大家來搭乘參觀台灣燈會在台南,期待大家共同欣賞美麗的3D編織,更重要的是要歡迎遊客到訪位於官田的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彩繪列車1月23日抵達台南車站為台灣燈會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23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