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雲林文化古蹟一日遊

美食之旅文化之旅樂活之旅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西螺大橋
西螺大橋
西螺大橋位於濁水溪下游,橫跨雲林西螺及彰化溪州,這座受美援資助的大橋,長1,939.03公尺,寬7.32公尺,採華倫氏穿式橋樑,鋼鐵作架,水泥橋墩,衍樑31孔,橋墩32座,橋墩間隔60餘公尺,昔日為遠東第一大橋,往昔曾附設臺灣糖廠的小鐵道,形成汽車及小火車並行特殊景觀。
北港朝天宮
北港朝天宮
北港朝天宮舊稱天妃廟或天后宮,為了紀念分靈自湄洲的祖廟──朝天閣,才改名為朝天宮。創建於清康熙年間,西元1694年,因神蹟靈驗,已成為全國三百餘座媽祖廟的總廟,外觀輝煌。廟中供祀天上聖母及觀世音菩薩等神像。廟內的樑架結構及木雕皆出自於名匠之手,如廟埕外石欄杆柱上四海龍王之石雕像,每尊姿態各異,氣勢雄...
台西漁港
台西漁港
台西漁港屬於專業養蚵港,碼頭邊堆滿蚵殼、蚵串,與其他漁港具有不同風味。漁港周邊一大片濕地,蘊藏著豐富的生態,當海水退潮時,許多遊客會前來尋找招潮蟹及彈塗魚的蹤影。漁港海口村巷弄裡,由韓、日、香港、美加、西班牙等國志工繪製五顏六色的彩繪牆,增添許多台西漁港的異國風貌與創作風格。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2-01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