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海味大鵬灣樂齡一日遊

生態之旅樂齡旅遊

行程特色:

大鵬灣是臺灣最大的內灣,海域動植物資源豐富,特有的紅樹林-海茄苳及濱海植物如馬鞍藤、土沈香、苦林盤等;動物景觀以鳥類、魚類及軟甲類為主,出現的鳥種計有九十五種,包括候鳥、過境鳥等,魚類有石斑等,另外活動於溼地的招潮蟹尤具特色。

樂齡好好玩Tips: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在濱灣碼頭辦理。結合多元展演藝術,從日出到日落後,精彩連連。白天活動有帆船賽,百帆啟航畫面震撼演出。還可以划獨木舟探訪紅樹林濕地、搭乘重型帆船等。伴著徐徐微風,欣賞潟湖上悠遊的帆船、遊艇,是必玩體驗。夜晚黃昏的濱灣碼頭,帆船桅杆襯著夕陽,金黃湖面波光粼粼,是攝影愛好者追逐的畫面。此刻也是旅人逛市集、賞夕陽的絕佳選擇。入夜後,在地樂團、街頭藝人現場開唱,搭配藝術裝置、璀璨燈飾,為夏天揭開序幕。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大鵬灣遊客中心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大鵬灣遊客中心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包含大鵬灣及小琉球兩大風景特定區。大鵬灣北界為台17號及屏63號縣道,東以林邊鄉界接現有排水溝堤轉屏12之1及128縣道為界,西以東港現有都市計畫住宅區線連接東港鎮新溝為界,南為海岸高潮線起600公尺海域為界。小琉球風景區範圍為琉球嶼本島及海岸高潮線向外延伸600公尺為界。 大鵬灣...

無障礙廁所:4間

無障礙車位:2格

輪椅借用:5台

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華僑市場)
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華僑市場)
大名鼎鼎的華僑市場是黃昏市場。營業時間約接近中午開始營業,至晚上八、九點左右(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為清潔日公休)。華僑市場名稱的由來據傳是早期尚未聚集成市時,從小琉球旅遊歸來的外地遊客,見到東琉線渡船頭旁,有路邊攤販出售物美價廉的現撈漁貨,一來因規模不大且數量有限,二來遊客也正好結束遊程要返家了,所以...

無障礙廁所:2間

輪椅借用:1台

濱灣碼頭
濱灣碼頭
南風徐徐,陽光暖暖,來到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濱灣碼頭(帆船基地),將會發現這裡有難得一見的帆船、獨木舟、快艇等一應俱全;為了讓遊客更親近大鵬灣域,大鵬灣管理處善用大鵬灣潟湖條件,在帆船基地打造二百公尺人工沙灘,綿密的細沙來自灣域出海口,搭配大鵬灣灣域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有風無浪,備受國內風帆好手青睞,...

無障礙廁所:1間

無障礙車位:汽車5格、機車7格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左營站下/由屏東轉運站搭乘屏東客運東港線8202、8203(有固定無障礙班次)至屏客東港站下—轉搭台灣好行9127D大鵬灣琉球線(無障礙需預約)至大鵬灣遊客中心站下。(屏東客運: 0800-723-723 / 08-723-7131)(高墾線共營中心:0800-777-767 / 07-285-0226)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1-09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