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花東縱谷旅遊線無障礙一日遊(二)臺東關山伯朗大道

生態之旅無障礙之旅

行程特色:

來到稻米的故鄉:關山以及池上,首先造訪關山米國學校,場區保留大型稻穀機具,透過導覽員解說帶你深入了解米的製程,還有製米體驗讓遊客帶米回家,中午時順道享用農家風味餐,還能跟廠區的彩繪牆合影。午後前往池上知名景點伯朗大道,筆直的道路配上藍天白雲、遠方山景及稻田,這樣美麗的景色適合悠閒漫步其中,位在伯朗大道不遠處即為大坡池,一進園區便能聽見悠揚的古典樂,每年還會舉辦音樂會活動,風景區並設有環潭自行車道,池邊豐富的生態及絕美風景值得花時間停留。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關山米國學校
關山米國學校
位於花東稻米大本營的關山鎮,以好吃香Q的關山米聞名。農會特地改建碾米廠開辦米國學校,展示過往傳統的碾米機,並精心設計製米體驗,讓旅客帶回屬於自己的一包米,園區內也設置餐飲部及販賣部,廠區外的牆面更繪製許多可愛圖樣,讓旅客可以互動拍照,農會旁還有關山花海,每年有不同主題,在特定季節前來能欣賞花團錦簇美...

無障礙廁所:2間

無障礙車位:1格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臺東縣池上鄉的錦新三號道路,筆直的田園道路通往遠處山際,沒有任何電線杆與房屋,更能讓人感受大自然的純粹,每當秋收時節,金黃色的稻穗構成絕美風景畫,因而被伯朗咖啡選中拍攝廣告而聲名大噪,故又被稱為「伯朗大道」。旅客可在此騎乘腳踏車,途中還會經過一顆名為「金城武樹」的茄苳樹,因拍攝金城武樹下奉茶片段而爆...

無障礙廁所:2間

大坡池
大坡池
大坡池面積約28公頃,是一處天然濕地,可供鳥類、魚蝦棲息繁衍。池上鄉即因位大坡池北而得名。早年居民網捕池中所產的魚蝦,與池上米一起製成香Q軟糯的飯包,供給往來客旅需要,從此聲名大開;如今池中魚蝦雖已不再用來入菜,但「池上飯包」已成便當業的金字招牌。

無障礙廁所:1間

無障礙車位:2格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14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