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註冊

會員規範

親愛的網友,歡迎您申請成為「臺灣觀光資訊網會員」,為保障您的使用權益,請於加入成為會員之前,詳閱以下會員規範。一旦您接受並註冊成為會員,即表示同意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並同意以下所有規範內容。

一、會員規範

  1. 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2. 不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檔案。
  3. 不公布或傳送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著作權、專利權、智慧財產權之訊息。
  4. 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教唆或引人犯罪之訊息。
  5. 不公布或傳送涉及國家安全的資料。
  6. 不傳送或散佈任何形式之電腦病毒檔案。
  7. 不在網站從事廣告或販賣商品行為,不使用本站電子郵件服務傳送連鎖信函、垃圾郵件或廣告信函。
  8. 不從事干擾或中斷本站服務或連接至本站服務伺服器或網路的行為。
  9. 不冒用他人名義偽造身份或電子郵件地址,也不做意圖導引他人對原始發信人產生錯誤認定之行為。
  10. 不從事任何未經授權的商業行為或變相販賣本服務。

二、個資蒐集告知

  1. 本人茲同意交通部觀光署(以下簡稱「本署」),基於會員註冊之目的範圍內,於報名終止前,得以電子或紙本方式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電子郵件),其使用對象為本署及其委辦單位,使用地區為中華民國境內。
  2. 本人瞭解依法得就上開之個人資料行使個人權利,並瞭解不同意提供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刪除上開資料,將導致前述目的無法達成,有可能影響個人或公務資訊正確登錄與訊息傳遞。
  3. 本人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個資當事人權利,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刪除等作業。
  4. 本署將於前述目的期間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各項聯繫及通知,並採行嚴密保護措施,落實個人資料保護。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