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高雄市藝文展館
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多雲
今天天氣
26 °C
降雨機率
0%
環境空氣品質指數AQI
46 良好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是一個綜合性的科學博物館,位於高雄市九如一路六號公園內,不僅是南臺灣規模最大的國立社教機構與世界知名科學博物館的總樓地板面積比較,其規模也名列第二。館內設有常設展示廳及臨特展示廳,內容包含當代應用科技發展及配合推廣科普國民教育的各種主題、立體電影院、多媒體劇場以及一個兼具研究、會議多功能複合的「南館」。

本館除了蒐藏各種科技文明的進步實況外,18個展示館概分「科技歷史與傳承」、「資訊與能源」、「生活中的科技」、「材料與機械」等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科學知識,參觀民眾可在展示廳內親自操作參與,體會科技的神奇。此外並每月推出各種透過動手操作、生動有趣、結合科技知識與寓教於樂的科技教育活動暨親子活動。

立體電影院內有寬23.6公尺、高17.2公尺的超寬平面螢幕,觀眾戴上立體眼鏡就可觀賞到三度空間的立體電影,加上六音軌高傳真電影音響系統,構成了震撼的視聽效果,讓您感到身歷其境的樂趣。

來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時,別忘了到一樓大廳向機器人鐵克納和賽恩絲打個招呼,他們最喜歡和小朋友作朋友了!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高雄交流道下-九如一路。

大眾運輸:
  1. 搭臺鐵至科工館站下-步行約10分鐘。
  2. 搭臺鐵至高雄站下-轉搭高雄市公車60、73至科工館站下。
公車站
停車場
旅遊諮詢服務

行程

周邊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8-02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