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龜山島

龜山島位置圖

必訪:登龜山島

龜山島登上北岸碼頭後,即可看到一道天然形成長達1公里的安山岩礫石灘,其延伸方向會因冬季、夏季風向改變而南北移動,又稱靈龜擺尾。登上龜山島必登的401高地,觀察島上自然生態,登頂後迎面而來的絕佳山海美景,不僅能夠俯瞰龜山島全貌,龜首散髮、陰陽海與龜首潭亦是美景絕佳享受。除了登高生態探索,還可環繞龜尾湖的湖光山色、人文歷史風情,島上植物自然生態豐富,可遠眺全臺唯一原生蒲葵林相,都值得細細品味欣賞。

必吃:東北角及宜蘭海鮮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區內綿延102.5公里海岸線,擁有細白沙灘及湛藍的海洋,沿線有多家海鮮餐廳,以當地新鮮的現撈海鮮搭配廚師精湛的烹煮技巧,推出美味佳餚。

必體驗:賞鯨豚與環繞龜山島

航向龜山島的行程,從烏石港出發後,就開始了美麗的驚奇發現之旅,出沒在龜山島海域的鯨豚種類多達17種,而繞行龜山島,觀賞火山作用的地質景觀、懸崖峭壁、岩層與海水色澤更是令人驚艷。

龜山島島嶼之美

交通部觀光署為呼應全球永續觀光發展趨勢,挑選出10大魅力島嶼,推出一系列令人驚豔的活動,並對各島嶼拍攝獨自的行銷影片,本片收錄宜蘭龜山島海底生物、島嶼空拍島上風景,帶領旅客一探究竟。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