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澎湖本島慢活樂齡一日遊

文化之旅離島之旅樂齡旅遊

行程特色:

北寮遊憩區擁有北寮奎壁山環山步道及著名景點摩西分海,隘門沙灘和鄰近的林投公園是全澎湖最長沙灘,由貝殼沙灘組成,純白無瑕且綿延超過3公里,讓遊客體驗海洋風情。

樂齡好好玩Tips:

澎湖的島嶼都有類似的地形,大部分島嶼都是平地。清澈的海水,純淨的海灘,美麗的天空,使澎湖成為一個受歡迎的海洋度假勝地。澎湖的海水由黑潮(夏季)和中國大陸的沿海洋流(冬季)提供。因此,該地區的海洋生物極為豐富,使澎湖成為海洋生物的絕佳課堂。在候鳥季節,各種鳥類都會經過這個地區。遊客可以目睹海鳥的美麗景象,該地區是200多種鳥類的家園。澎湖是一個理想的觀鳥場所。澎湖也是一個釣魚和浮潛的好地方,也可以乘船到鄰近的島嶼欣賞海上風光,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澎湖不僅受到中國文化和歷史的影響,也受到環境的影響,這使其文化資源具有獨特的特點。澎湖有許多宗教活動,島上97個村鎮有183座寺廟。其中,最具歷史意義的寺廟是天后宮、武成殿、城隍廟、保安寺和觀音閣。還有許多具有重大歷史價值的重要歷史遺跡。澎湖以海鮮聞名,包括石斑魚、鮑魚、龍蝦、蛤蜊和貝類。澎湖還以其農產品而聞名,如花生、絲瓜和哈密瓜。最著名的礦物是脈石,只有在這裡和義大利才能找到。澎湖的脈石因其顏色和品質而非常有名,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馬公有許多藝術品和工藝品商店,遊客可以在那裡找到用不同種類的石頭雕刻的廉價而美麗的藝術品。

主題標籤

遊程路線

第1天

北寮遊憩區
北寮遊憩區
北寮奎壁山的「奎壁聯輝」是澎湖舊八景之一,奎壁山下東側沿岸,與無人小島「赤嶼」之間,在退潮時會裸露出S形礫石步道,約300公尺長,近年成為遊客戲水生態旅遊的據點之一,但因發現水淹腳時回漲速度甚快,務必精算潮汐,縮短逗留時程,以免發生危險。奎壁山地名的由來:自海上眺望奎璧山海岸時,山壁走向極似一隻趴臥...

無障礙廁所:1間

無障礙車位:汽車1格、機車2格

林投公園
林投公園
位於湖西鄉林投村海濱,廣大的人造林,為此地主要的景觀特色,木麻黃植栽廣達1公頃,曾因韋恩颱風侵襲而受損嚴重,現已規劃完善,所有遊樂設施都在濃密的樹蔭下,為澎湖本島上唯一保有綠地的風景區。公園西側設有軍人公墓,並有浩氣長存的碑塔矗立,牌樓後方有六角形斜尖頂建築的祠堂,忠魂英靈長眠於此,供後人憑弔。 ...

無障礙廁所:1間

無障礙車位:汽車1格、機車2格

隘門沙灘
隘門沙灘
隘門沙灘由珊瑚與貝殼碎屑、孔蟲遺骸等組成,其中以星狀的有孔蟲最令遊客驚艷。原本默默無聞的隘門沙灘從民國87年(西元1998年)開始,隘門村村長帶領兒子,自身做起了社區沙灘重整計畫,加裝攔沙網等設施,以攔截東北季風刮來的風砂,逐漸堆積而成。 他們的努力終於獲得縣政府和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注意,撥下...

無障礙廁所:1間

無障礙車位:汽車1格、機車2格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飛機至澎湖機場或坐船至馬公港—至馬公總站—轉搭澎湖縣公車綠線—北寮線(有固定無障礙班次)至北寮站下。(澎湖公共車船管理處:06-921-3822)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02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