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北竿島

北竿島位置圖

必訪:征服北竿螺蚌山步道

螺蚌山步道:螺蚌山自然步道沿途處處是驚喜,此處可感受馬祖地勢的陡峭、原生植物的驚艷、崎嶇自然步道的挑戰與如詩如畫的無敵海景,絕對令人讚嘆。

必吃:在芹壁氛圍品嚐馬祖老酒麵線

老酒麵線:老酒麵線為馬祖最傳統道地的美食,芹壁又為馬祖閩東聚落保存最完整的村莊,進入閩東聚落的氛圍,再品嚐一碗馬祖的特色美食「老酒麵線」,絕對是旅途上的小確幸。

必體驗:夜訪藍眼淚

藍眼淚:馬祖的夢幻藍眼淚在CNN評選為世界15大自然奇景,能不去一探究竟嗎?

北竿島島嶼之美

交通部觀光署為呼應全球永續觀光發展趨勢,挑選出10大魅力島嶼,推出一系列令人驚豔的活動,並對各島嶼拍攝獨自的行銷影片,北竿島的各地的景致藉由一位年輕女孩在北竿的旅遊出發,影片首先帶到了飛機抵達北竿島的畫面,女孩即獨自在北竿的海岸(塘后道沙灘)及碧園遊覽,隨著女孩一步步走訪北竿各個角落,天后宮的建築之美、大坵島的梅花鹿、及橋仔聚落等地的人文風情漸漸映入眼簾,北竿不只有戰地的美景,更有阿婆魚麵及黃金餃等美食,值得旅客來此探訪。

7條 推薦行程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