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澎湖縣

澎湖,臺灣海峽最閃耀的明珠,九十座島嶼上累積著歷史人文的智慧結晶,壯麗的海洋景色,讓澎湖處處充滿了大自然的禮讚。

澎湖群島遍布玄武岩地質景觀,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多樣雕琢,令地質學者觀後為之驚嘆,讚譽為「上帝的石雕公園」。清澈的澎湖灣以及澎湖冬天的風,更使澎湖成為國際風帆船選手年度巡迴必經之地,媲美加勒比海與西班牙南部海域。春夏花火節火樹銀花綻放熱情和浪漫,秋冬菊島海鮮節的生鮮美饌品嚐澎湖海洋的頂級美味,碧海藍天與柔白細緻沙灘的雙重享受,各式各樣的沙灘水上遊樂設施,讓你盡情的享受水上世界,還有歎為觀止的海洋生態,成串的美景肯定會贏得您連聲的讚嘆!

澎湖對外交通便利,臺灣遊客目前可以空運從臺北、臺中、臺南、嘉義及高雄到澎湖,金門到澎湖有定期包機,海運可從嘉義布袋港、高雄港到澎湖,大陸遊客可經由小三通由廈門搭船到金門,再由金門搭機到澎湖,或可以專案包船直航由廈門到澎湖,亦可由大陸各直航城市搭機到臺灣本島後,再以空運或海運到澎湖,澎湖島嶼遊程加上臺灣寶島之旅,更加豐富多元。

休閒渡假不必捨近求遠,不必遠赴夏威夷、峇里島,澎湖絶對是您最佳的選擇。澎湖歡迎您!

更多旅遊資訊,詳見澎湖旅遊網

推薦觀光景點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