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

苗栗縣

苗栗縣位於新竹及臺中之間,是臺灣西部最適合旅遊及渡假的旅遊勝地。不僅氣候宜人、鮮少天災;交通也是相當便利,每年都吸引超過650萬人次的國內、外旅客來苗觀光旅遊。

「桐花」、「木雕」、「溫泉」、「水果」、「陶瓷」及「客家菜」是苗栗觀光的6大特色,結合這6項的觀光資源,安排一趟3天2夜或2天1夜的渡假行程,是每位旅客來苗栗旅遊的最佳選擇。

每年的4月及5月,全臺灣最美的油桐花海就會在苗栗盛開,許多旅客喜歡欣賞雪白的桐花遍滿整個山頭,或是倒映在寧靜的湖面上;也有許多旅客每年都來到苗栗,體驗桐花落下的驚喜感。臺灣的桐花就如同日本的櫻花,每年都帶動旅遊的熱潮。

苗栗有5個主要的觀光地區,包含:「三義木雕及舊山線旅遊區」、「大湖草莓文化園區」、「泰安溫泉風景區」、「明德水庫風景區」及「南庄獅頭山風景區」;旅客在造訪這些旅遊目的地的同時,可以再結合客家美食、原住民文化、休閒農業、濱海遊憩及各項節慶活動,讓每次的旅程更豐富。

更多旅遊資訊,詳見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

推薦觀光景點

返回頁面頂端
智慧小幫手
您附近的玩樂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

鄰近交通資訊
  • 停車場

景點
更多景點
活動
更多活動
住宿
更多住宿
旅遊諮詢服務
您可能有興趣的